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张艺谋27日抵台 为图兰朵亲自压阵力求完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2:02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鸟巢版“图兰朵公主”将于27、28日在台中上演,主办单位表示,导演张艺谋也将于27日下午抵台,亲自压阵,力求完美。

  这次“图兰朵公主”来台演出,吸引不少目光,主办单位也表示,票房已经销出8成,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大致安排妥当。

  今天傍晚将举行带妆彩排记者会,执行导演陈维亚与执行副导演沈晨也都会出席,说明“图兰朵公主”的准备情况。

  此外,最受瞩目的导演张艺谋,也将于27日下午抵台举办记者会。主办单位指出,张艺谋过去虽曾多次来台为电影造势,但在台湾亲自执导还是第一次,可见他对这次表演的重视,也希望能够呈现最完美的“图兰朵公主”。

  主办单位指出,张艺谋来台除了负责两场“图兰朵公主”的执导之外,同时将与在台的友人会面,并游览日月潭等景点,领略台湾之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