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塚本晋也“铁男”美国获奖 自信媲美《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2:00
导演塚本晋也、真田广之
导演塚本晋也、真田广之

    来源:电影网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3日,第一届“绿色行星电影大奖”(GREEN PLANET FILM AWARD)颁奖仪式在洛杉矶举行,日本导演塚本晋也的最新作《铁男3:子弹人》荣获“2010年最期待的亚洲电影”奖项, 塚本导演亲赴现场接受褒奖。

  当天最佳影片颁给了3D大片《阿凡达》,对此塚本导演自信表示:“《铁男3》与《阿凡达》相比较,时长虽然只有《阿凡达》的三分之一,但据看过的人说,《铁》的视觉冲击力丝毫不比《阿》逊色。”到底这部《铁男3》视觉效果,是否像塚本所说的那样震撼,还有待观众去评价。

  另外,当天还颁出了“好莱坞最活跃亚洲演员大奖”,中国影星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以及两位日本演员渡边谦、真田广之共同获得该奖。亲赴现场领奖真田广之激动表示:“希望我的成就能为年轻一代做出榜样,在获得这个奖之后,更加坚定我今后10年的努力方向。”

  影片《铁男3:子弹人》将于5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