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SARA变身“女超人” 连续录歌彻夜不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1:42
SARA彻夜录歌依旧状态极佳
SARA彻夜录歌依旧状态极佳

  近日,韩国的媚眼天使SARA刚刚和自己的同门师弟HIT-5录完最新的对唱歌曲,还未好好休息,就又被制作人拉进录音棚继续加班加点赶制自己的新专辑中的新曲。不过SARA似乎并没有受到这种连轴转式工作压力的影响,录制的过程不但顺利还受到制作人和录音师的表扬。

  对于这首新歌的介绍,SARA表示不再是一首对唱歌曲,曲风依旧很流行,和自己之前的风格有点点类似但是也有新的东西加入,总之不会让歌迷失望,希望大家耐心的期待自己的新歌。

  上张专辑《潮女密咒》经纪公司天浩盛世(T.H家族)开出一张无上限支票让SARA逛遍全亚洲购买各种潮流行头,这次新专辑中的造型SARA表示已经跟公司沟通过很多次了也有了大致的方向。过几日就要启程去台湾宣传,SARA也打算趁机会去逛逛台湾的小店希望能够淘到自己满意的潮女必备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