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赵宝刚等捧场 梅婷演《我爱桃花》尺度豪放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7:37
  由何念导演、邹静之编剧、梅婷(右)主演的新版话剧《我爱桃花》前晚在保利剧院首演,吸引了赵宝刚、胡军、辛柏青、朱媛媛、秦海璐等众多明星到场。重返话剧舞台的梅婷表演非常放松,风情万种。(记者吴平摄)

  由梅婷主演的新版话剧《我爱桃花》前晚在保利剧院首演,吸引了赵宝刚、胡军、辛柏青、朱媛媛、秦海璐等众多明星到场。重返话剧舞台的梅婷表演非常放松,风情万种的舞台形象,令观众吃惊。

  《我爱桃花》讲的是一个关于偷情的故事,梅婷与尹铸胜、杨皓宇三个人是舞台上的全部角色。三个人的表演各有特色,梅婷的风情万种、尹铸胜的犹豫、杨皓宇的搞笑,让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一点也不觉得长。11年没有碰话剧的梅婷给了观众惊喜,她演的偷情女,尺度豪放、表演夸张、台词大胆、令人忍俊不禁。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梅婷从头到尾在场上,大段大段的对白,梅婷收放自如,颇有惊喜。胡军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没想到梅婷是这个形象,感觉特别意外,很有突破。杨皓宇演的张婴则是全剧最大的笑点,好不容易他被杀死了,却爬了起来,换个地方躺下去继续死,“这舞台上有钉子,下次要捡干净啊。”逗乐全场。

  除了演员们的表演,《我爱桃花》的文本是最大亮点,比如“你们商量半天,终于把戏改了”“我好好睡觉,睡出个死来了”“为儿女私情杀人过时了,现在都一夜情”“你们都死了,我孤独啊,这戏不能这么演”。都很有喜剧效果。另外,导演何念还结合流行趋势,增加了不少笑点,比如一会儿恶搞韩剧、《阿凡达》《三枪》《嘻唰唰》,一会儿又让演员学小沈阳的腔调,甚至偶尔还会蹦出“oh,myLADYGAGA!”这样的爆笑词汇。作为戏中戏,《我爱桃花》要在古代和现代之前不断地跳进跳出,这非常考验演员的功底,比如梅婷重复了五六遍拔刀、送刀的搞笑动作,每一次都能引来全场爆笑。《我爱桃花》将在保利剧院持续演出至27日。(记者许青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