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阮经天上《娱乐百分百》 遭捆绑遭罗志祥强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7:33
  阮经天与赵又廷曾在《康熙来了》中接吻,没想到在《娱乐百分百》中更惨,要替赵又廷受罪,被罗志祥强吻。

  阮经天(小天)出席娱乐节目时遭罗志祥(小猪)“蹂躏”,双手被捆绑兼遭强吻,吓得小天不停飙冷汗。

  日前阮经天和赵又廷上罗志祥的节目《娱乐百分百》宣传《艋舺》,小天未有受“开房”事件的影响,还应要求与女粉丝牵手深情对望,由于女影迷表情奇怪,令小天忍不住狂笑。

  在问答环节时,罗志祥为测试二人的兄弟情,先后把小天及赵又廷绑于椅上,然后向他们发问,若答案不满意即向另一方“施刑”。赵又廷被问对绯闻女友张钧宁有否恋爱感觉,他指视对方为朋友,但小猪认为答案不真实,结果累小天接受惩罚,贪玩的小猪向小天耳边吹气,接着还强吻他,惨被“蹂躏”的小天不断闭眼反抗。由于双手被绑,结果挣扎到滚到地上才能摆脱小猪,场面惹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