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梦幻仙境里都有谁?《爱丽丝》角色逐一详解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5日11:13
《爱丽丝梦游仙境》预告片:美到让人窒息

  时光网特稿 由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等明星主演的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上映首周,全球票房便突破2亿美元,这部备受期待的IMAX 3D巨制取材自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视觉效果令人惊奇。

  著名影评人Carley Tauchert对片中的视觉场景大加赞赏:“《爱丽丝》中的“仙境”是一场充满魔力的、壮观的、华丽的视觉盛宴,CGI和3D技术的运用让影片增色不少。这是典型的伯顿风格,他对颜色的运用在视觉上充满吸引力、让人流连忘返。”

  而这个充满魔力的“仙境”里都有哪些有趣的角色,不如让我们先来了解一番,为这场即将到来的冒险之旅做做准备。


  爱丽丝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饰演)

  已经19岁的爱丽丝有着自己对未来的思考。成年的她受困于维多利亚时代上流社会妇女们的浅见,无法在自己的梦想与亲朋好友对她的期望之间找到平衡。这个地下世界她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曾经拜访过,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印象。跌进兔子洞后,爱丽丝又一次遇到了童年的朋友们:毛毛虫阿布索伦,柴郡猫,孪生胖兄弟叮叮和咚咚,当然还有“疯帽子”。爱丽丝忽而变大忽而变小,她以为这一切都是一场梦,直到“地下世界”那些对她并十分不友善的居民请求她保卫他们的奇幻家园,爱丽丝的挑战来了。


  疯帽子 (约翰尼·德普 饰演)

  急性子的“疯帽子”不断变换的情绪忠实地反应在他的脸上和着装上。他一直焦急地等待着爱丽丝的回归。他可以说是爱丽丝真正的朋友,当其他居民不愿意相信她的时候,只有他还坚决站在爱丽丝这边。在这个故事中,他勇敢无畏,不遗余力地保护着爱丽丝。“我一直觉得‘疯帽子’是个受害者,”德普说,“他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受害者,水银让他中毒,但在这个版本中,他身上还有其他悲剧因素,使得这个角色分量很重。”


  红皇后 (海伦娜·伯翰·卡特 饰演)

  “地下世界”的暴君,是《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中的“红心女王”与《爱丽丝镜中奇遇记》中“红皇后”的结合。她的脑袋大得与身体不成比例,她性格跋扈,成天叫嚷着要砍掉人们的脑袋,地下世界处于她的残暴统治之下。伯翰·卡特说:“这个专制跋扈的女王有情绪问题,她总是没有缘由地发脾气,她发起脾气来就跟两岁的小孩一样恣意妄为。”她废黜并流放了本应该成为女皇的妹妹“白皇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