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乔恩被赵本山钦点 主动申请删减植入广告(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0:04
陈乔恩主动申请删减植入广告。(资料图)

  赵本山联手台湾导演朱延平的新片《大笑江湖》开机在即。近日记者获悉,该片女主角最终锁定了陈乔恩,这也是陈乔恩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影。据知情人士透露,陈乔恩是被赵本山钦点演电影《大笑江湖》,而赵本山要求陈乔恩到内地发展首先要处理营造好自己的形象,电影开拍前不要有太多负面的新闻。

  《大笑江湖》是本山传媒参与投资的一部没有年代的古装喜剧片,赵本山和小沈阳是该片主演,小沈阳将演一个鞋匠,经历各种阴差阳错的奇遇后,最终成为一代武林宗师。赵本山将在片中演小沈阳的师傅,导演朱延平表示此前曾考虑过大S、蔡依林以及范冰冰等。最终确定陈乔恩为最后人选,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透露,这部片子中的女主角要非常搞笑,很能放得开,这对于演员演技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陈乔恩申请删减植入广告

  有赵本山要求顾惜形象的话在前,陈乔恩对自己的形象很紧张,早前杀青的《佳期如梦》公布的剧照因为植入广告多遭非议,陈乔恩主动找制片方商议希望能够删减有过多广告植入的片段,为此甚至不惜删减自己的戏份。陈乔恩在《佳期如梦》是按照最终成片集数算片酬的,假如戏份删除也就意味着片酬会减少。此外,邱泽也要求删除自己广告植入戏份,其理由则是部分广告植入与代言有冲突,他担心会遭到广告商的投诉,于是也希望在广告中“隐身”。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