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撰文悼夫君尹志强:不愿这是真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0:04
  据香港媒体报道,米雪与尹志强相爱二十六年,在尹志强与癌魔对抗的一段日子,以及尹志强病逝至今一个月,米雪都坚强地默默面对,她将所有的爱、所有的痛尽化成文字,亲笔写了一篇悼文,悼念她一生至爱、心目中的“夫君”——尹志强。

  米雪与尹志强生前一班好友,对尹志强离世虽感伤心欲绝,但亦要遵从尹志强生前所愿,继续乐观、积极地去面对人生,为了纪念这位难能可贵的好友,除了筹备本周六之惜别日暨纪念球赛外,还特地印制了一本纪念特刊,连同尹志强生前一些珍贵片段印制成之VCD派给每位入场球迷。

  拖手漫步最幸福

  米雪亲自参与纪念特刊之设计,特地选用了尹志强最爱的粉蓝色为主要色调,并提供了两人一些珍藏照片,米雪还亲自执笔写了一篇四百六十多字的悼文,以“悼我至爱尹志强”为题,写出对尹志强离去的感受、两人相爱的点滴,字字深情,毫无保留地讲出对尹志强的爱——“我不愿意这是真的”、“风吹雨打时,有你;孤独无援时,有你。每当日落拖着你的手在球场漫步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悼文中米雪又引用清代词圣纳兰容若悼念亡妻的词《沁园春》之句子,并写上“他悼亡妻我悼夫,凄然感受古今同”,直接道出尹志强已是她的夫君。

  在纪念特刊中除了米雪及一班好友如罗家英、谭咏麟、曾志伟与陈百祥等撰写悼文外,尹志强一向疼爱的弟妹,亦写了一封信给尹志强,指尹志强的仁慈、爱心、无私及教导,永留他们心中,信中更叫尹志强放心,因为他们会好好照顾爸爸妈妈及大嫂,在尹志强弟妹心目中,一早已视米雪为大嫂了。

  “(希)望市民记得他”

  米雪自尹志强病逝后,一直寄情工作,完成无线新剧后又返内地拍剧,身在内地的米雪24日晚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说:“真是很多谢全香港市民,尹志强离开之后,我去到哪他们都对我很关怀,我也很多谢民政署发函来赞扬尹志强,尹志强为香港真说付出很多力,好希望香港市民会记得他,尹志强得到这些荣耀是值得的,我相信他知道之后都会好开心,希望多点人来追思会,开开心心地送别尹志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