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珍妮佛-洛芙-休伊特客串NBC新剧《Love Bites》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25日10:51
珍妮佛-洛芙-休伊特
珍妮佛-洛芙-休伊特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鬼语者》(Ghost Whisperer)的女主角兼制片人,珍妮佛-洛芙-休伊特,即将客串NBC电视台的新剧《Love Bites》。

  今年31岁的珍妮佛-洛芙-休伊特,即将在《Love Bites》的试播集中本色演出,在扮演她本人的同时还将与剧中一位主要角色勾心斗角一番。珍妮佛的出现将与剧中两位主角乔丹娜-斯皮罗,贝基-纽顿的爱情故事主线有着一定的联系。

  作为NBC电视台今年开发的新剧之一,生活情感剧《Love Bites》是由曾为《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担任过制片和编剧的Cindy Chupack一手打造。在该剧的试播集中,观众还将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其中便包括《英雄》(Heroes)的格雷格-格鲁伯格,《口红战争》(Lipstick Jungle)的林赛-普莱斯,《欲望都市》的杰森-路易斯,以及《办公室》(The Office)的克雷格-罗宾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