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煤爆料:桑德拉-布洛克丈夫曾多次不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25日10:49
桑德拉-布洛克婚变

  搜狐娱乐讯 《美国周刊》多个知情人透露,纹身模特米歇尔-麦克基并不是桑德拉-布洛克丈夫杰西-詹姆斯的第一个情人。一名知情人说:“这仅仅是第一个被公众知道的情人。”另一名知情人说:“这不是第一次了,当桑德拉在外工作时,他会感到无聊。”事实上,詹姆斯的不忠在他在的自行车店员工中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每个人都知道。”一名知情人说。

  一名知情人透露,40岁的杰西-詹姆斯定期发布网络广告寻找“热辣、有刺青的大胸女人。”另一人透露:“他看她们的照片,回并邀请一些女孩到他的办公室。”

  那么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在与詹姆斯结婚5年的时间里一直不知道这些事情吗?一名知情人说:“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詹姆斯完全是另一个样子了。桑德拉完全被骗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