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娱邀张一白拍《将爱》电影版 力求原汁原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0:08
   十几年前张一白执导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了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偶像级演员,而昨日记者获悉,一部同名电影日前已获得正式立项。这部电影《将爱》正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影版,导演仍将是电视剧版的导演张一白,而投资方则是近两年试水电影圈尝到甜头的天娱。

  此次天娱改编为电影版,力求将电视剧版浓缩后依然保持原汁原味,所以第一个定下的便是导演张一白。不过时隔多年,想要在演员阵容上推出原班人马显然已不太现实,天娱的想法是把新面孔借机推上舞台。记者得悉,该片的女一号,即在原剧中徐静蕾出演的角色目前已有了初步人选,她就是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于馨的彭杨,不过对于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彭杨并没有一口应承下来,相反她担心的是合约问题。在博客上她表明了自己的矛盾心情,“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投拍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组再次约见我,邀请我出演女一号,但是必须与天娱传媒签订经纪全约。演,还是不演,签,还是不签……”不过彭杨的粉丝大多劝其抓住机会。

  此外,记者还得知,该部投入不菲的影片最快将于夏季开拍,力争情人节档期推出。其他演员仍在物色中,也不排除让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等“前偶像”客串一两场。还有网友出主意,认为该片片名与王菲的专辑《将爱》同名,因此不排除主题曲选用王菲的《将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