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一茜谈家庭生活:田亮很大男人,我们常吵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0:35
  叶一茜与“跳水王子”田亮结婚生女后,悄然淡出娱乐圈,在家安心当起了贤妻良母。日前,不愿意将全职太太当作终身职业的叶一茜,终于走出家门,大方走进《非常静距离》首度接受了专访。

  为夫说话

  田亮是个很保守的人

  复出娱乐圈的叶一茜,已将精力重点放在了主持人领域,因此,面对媒体,放下包袱的她顾虑少了许多,即使谈到结婚前关于田亮的那些绯闻,她同样一点也不回避。

  她说,田亮一直都在被外界误解,很多媒体的报道对他都相当不公平,比如之前传出来的诸多绯闻,他真的什么都没有做过,其实他是一个非常保守的人,非常本分的一个人。

  为了证明老公很传统,叶一茜透露,当时田亮跟她结婚,就表现得异常谨慎,“他比我还慎重,后来我才知道,我俩结婚他问了很多很多人,他身边的人都问了一圈,比如他爸爸、他妈妈、他教练,他教练的老婆,以及他的局长、领导也都问了一圈,大家同意了后,他才觉得可以了,可以跟我结婚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