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计划挑战新型逃脱术 世界巡演北京站将开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10:44
图为刘谦演出定妆照。     侯艳供图
图为刘谦演出定妆照。     侯艳供图

  刘谦开瑞2010“谦变万化”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将于4月23日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昨天主办方首次透露,刘谦有想法表演一项新型逃脱术,目前正在考察北展场地的演出条件是否能够满足演出需要。

  刘谦对于自己的表演向来是极为苛刻,不但要玄妙的魔术表演震撼观众,舞美设计也要超一流。魔术强调娱乐性,比起挑战高难度魔术技巧来说,更在乎如何让观众看得开心。由于魔术的编排是绝对机密的,所以刘谦经纪公司还保持低调的态度,希望4月23日能在北展的舞台上给大家一个惊喜。

  刘谦此次大型舞台魔术表演秀包括空中飘浮、串联戒指、扑克表演、预言前世今生等表演内容。刘谦介绍说:“目前还有想法表演一项新型逃脱术的节目,逃脱术是大型魔术中经常表演的一种,此次的设计会比较危险,不知届时北展场地是否有演出的条件。”据了解,刘谦在设计排练这个魔术的过程中还遇到了些危险,差点脱不了身。此次巡演的舞美设计,刘谦自己为大型的远景魔术设计了一套奢华的舞台背景,打破了传统的一片式幕布,采取多层的递进式效果。配合环绕效果音乐与灯光的切换,整个舞台将极富动感。至于让刘谦红透半边天的近景魔术,舞美设计反而显得低调、神秘。以刘谦本人最喜爱的黑色作为主色调,烘托神秘的节目气氛。(记者侯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