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和帅哥秀厨艺 称老公自认够勇猛不用食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0:23
陈慧琳推出新专辑,同时和型男主厨一起制作幸福料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嫁做人妇的港星陈慧琳(kelly)3月24日和帅哥厨师秀厨艺,厨师频频提醒她“海鲜是增进男生幸福的好食材”,但陈慧琳却尴尬笑说“老公自认够勇猛”,暂时用不上食补。

  睽违国语歌坛多年的陈慧琳24日为宣传新专辑《微光》出席记者会。主办单位特别邀请曾拍过偶像剧、年仅25岁的帅气厨师,来场“帅哥厨师到我家”桥段。

  帅厨师当场指导慧琳要如何制作幸福料理,好抓住另一半的心,让“幸福”升级。而第一招就是“解衣作菜增情趣”,也就是要她穿的少少的做菜,展露性感之姿,但她却害羞说:穿太少会被热油喷到,老公反而会心疼。

  帅厨师接着建议她可藉由食材帮老公进补,让生活更“幸福”,他说,山药可促进男性荷尔蒙,在料理明虾时,更明白提醒:海鲜是增进男生“幸福”的好食材哟!陈慧琳尴尬笑说,“老公自认够勇猛,暂时用不上这种食补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