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魔法保姆2》英国首映 艾玛-汤普森红毯遛小猪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阿布
2010年03月25日10:18
小猪领走《魔法保姆麦克菲2》首映
小猪领走《魔法保姆麦克菲2》首映

  时光网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24日,由苏珊娜-怀特执导、艾玛-汤普森、玛吉-吉伦哈尔领衔主演的新片《魔法保姆麦克菲2》在伦敦举行首映式。在当晚的红毯仪式上,除了星光熠熠的明星亮相之外,分外抢镜的还有艾玛-汤普森牵着上场的一只小猪宠物,毫无疑问这也是影片的一位重要角色。

  尽管当晚的“红”地毯实际上是蓝地毯,上面还洒满了银光闪闪的星星图案,然而面对众多摄影记者的镜头,加上现场惊声尖叫的粉丝,吓坏了的小猪似乎并不太愿意合作,始终面带笑容的艾玛-汤普森也只能勉强拽着在闪光灯前摆起了pose。主角“魔法保姆麦克菲”艾玛-汤普森还是本片的编剧和制片人之一。麦克菲这个人物来自克里斯蒂安娜·布兰德的童书,但续集年代比原书和第一部向后推迟了一百多年,情节也无甚联系。

  《魔法保姆麦克菲2》的故事集中在二战时一个从城市躲到乡村的家庭,丈夫因战争在部队服役,年轻的母亲格林太太正努力经营着家中的农场。在保姆麦克菲到来后,就发现格林太太的孩子们正在与两位刚从城里搬进家中的养尊处优的堂兄争斗不休。同时,拥有农场一半产权的菲尔叔叔因为现金吃紧而沉迷赌博,不择手段地试图说服格林太太卖出农场。为了帮助这个家庭,通过一系列跌宕起伏的神奇事件,保姆麦克菲用她的魔法教给了五个孩子重要的人生课程。

  《黑暗骑士》的美国女星玛吉-吉伦哈尔将扮演一群孩子的母亲,《海盗电台》的瑞斯-伊凡斯则变身邪恶伯伯,拉尔夫-费因斯以及玛吉-史密斯也将在本片中客串出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