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主持人田源“叛逃” 百万加盟广东卫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0:14
田源

  近来,湖南卫视主持人出走频繁,继“四小天王”马可、李响、李好、彭宇过档江苏卫视之后。日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三哥”田源以近百万元身价加盟广东卫视,担任3月底开播的综艺节目《大家来相会》的主持人。

  据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天天向上》制作经费紧缺,每期仅为5万元左右,主持人酬劳预算只有3万元,分到田源手中仅有3000元左右;而《大家来相会》开出的酬劳却是每期1万元左右,加上其他津贴,年薪接近百万元。也有网友曾爆料指田源与同为《天天向上》主持的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摩擦,而湖南卫视高层有意偏袒俞灏明,这也使得田源萌生去意。尽管田源、广东卫视和湖南卫视都对跳槽一事不置可否,由于湖南卫视向来不允许主持人跨台“捞金”,这意味着田源实际上已经脱离“天天兄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