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黄海波化身“夹板女婿” 做客《影视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0:12

  都市生活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3月29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向来以铁汉形象闻名的实力小生黄海波,这回当起了“夹板女婿”,携手“媳妇专业户”海清,上演了一场饱含生活智慧又轻松幽默的“婚姻保卫战”!本期《影视风云路》将带您走进黄海波和海清那曾经的美好时代!

  美好的大学生活

  黄海波与海清曾为北京电影学院97级表演系同班同学,此次毕业后的首度合作引发了很多黄海波关于大学时候的美好回忆。谈及自己与海清的大学生活,黄海波大胆爆料海清曾被同学赋予“豪哥”称号以及她的“顽皮翻墙记”等多项糗事!而说到大学时海清在自己心中的形象,黄海波更是现场亲笔作画,不知他笔下头顶大红花,手提六个暖瓶的海清所为何事?

  美好的情感经历

  至今未婚的黄海波内心深处一直都有着自己独到的“选媳标准”,作为向真的老朋友,他还当场大方分享了自己曾经失败的相亲经历。而看到首都公开的大学时期珍贵的小品视频他更是热泪盈眶,感触颇多!回忆当年与海清的荧屏初吻所引发的那桩“血案”,黄海波坦言那是“青涩而美好的!”

  还有黄海波的“好男人”准则,以及父母对于自己“男大当婚”的心事全盘托出。主持人向真更是亲自上阵,搭档表演情景小品,再现“夹板男人”的喜剧功力!3月31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为您华丽开启黄海波的美好时代!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