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月满轩尼诗》汤唯开怀大笑 张学友爱上蛀牙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0:12
剧照
剧照

    来源:电影网

  曾经为《甜蜜蜜》创作剧本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自编自导了首部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片中众多明星挑战从未出演的角色,汤唯以清新邻家女形象喜感出演,首次在大银幕上开怀大笑露出蛀牙,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懒散宅男,被汤唯爽朗的笑容所打动,不知不觉中爱上这位蛀牙妹。

  《月满轩尼诗》中的张学友饰演的阿来和汤唯饰演的爱莲,虽然都从小住在轩尼诗道上,却素未谋面。因被家人安排相亲而相识,却互相都不来电。几次偶然的相逢,两人有机会坐下来相处,却不料非常投缘,相谈甚欢。风趣幽默的阿来,时常逗爱莲笑得前仰后合,开怀大笑到露出了口中的蛀牙,而正是这笑到露齿的爽朗,让阿来难以忘怀。

  在拍摄开怀大笑的戏时,汤唯的率真与爽朗,也给导演和学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演每谈起那段戏,都会说能够在电影里大笑成那样的,也只有汤唯能做得到。见识了汤唯大笑的学友,则认为汤唯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她现实的性格一样很爱笑,跟她一起很轻松,在现场很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意这颗蛀牙的还不止是张学友一人。在影片结尾,汤唯饰演的爱莲,还专门到牙科诊所,确认了自己是有一颗蛀牙,而给她看牙的医生,正是由出演了岸西第一部导演作品《亲密》的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友情客串,给观众一大惊喜。

  《月满轩尼诗》中的男女主角从互不来电到互生情愫,再次向观众呈现了爱情的奇妙,爱情有时就发生在敞开心扉开怀大笑的时候,一颗蛀牙也能引发一段美妙情缘。《月满轩尼诗》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邀你走入影院体验爱情的奇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