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邀您共品美酒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0:11
《星夜故事秀》之“美酒飘香
《星夜故事秀》之“美酒飘香

《星夜故事秀》之“美酒飘香
《星夜故事秀》之“美酒飘香

  随心捕捉,镜头里留下的是古人李白的疏狂,而今酒痴的幻梦。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千百年来人文墨客的笔下无不有酒,更是无酒不欢,酒几乎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酒,到底存在着怎样的魅力?酿酒的方式又有着怎样的说道?今天的《星夜故事秀》就邀请了几位好酒的朋友一起来说说酒的门道!

  美国演员曹操,美丽主持人梦瑶,告诉你古今中外有趣的“酒节”特色。作为被传统艺术熏陶长大的何李,对中国酒的了解自然也不少,于是何李各带一名嘉宾组成两队,比拼“酒量”,赛的是双方的酒智慧,看的是哪队人马肚里知酒更多,什么节气喝什么酒?什么酒带着悠久的传说,千杯不醉的人是否收藏着饮酒秘技?

  美食家戴爱群,品酒专家马钊也带着“家伙”来到现场,专业的醒酒器,晶莹剔透的高脚杯,小口的,敞口的,各式各样的酒杯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玫瑰色的葡萄酒导入杯中,浅浅的香味扑鼻而来,星夜品酒会就此开始。品评红酒,是抿一口优雅,还是含在嘴里让它齿颊留香?在品类繁多的红酒商店里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红酒,商标,脚注,每一个细节都有一个说道,每一行说明都带着自身说不完的历史。

  4月10日,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美酒飘香”,品味酒文化里蕴含的丝丝馨香!

  在春日中见证奇迹的诞生,在春风中祝福每一对甜蜜的新人,在春雨中品味美酒的甘甜,走进春天的光阴,每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与你共享春日的幸福滋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