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导演徐克紧跟时代步伐 翻拍3D版《新龙门客栈》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5日10:10
徐克紧跟时代步伐
徐克紧跟时代步伐

  许久未露面的导演徐克23日也出现在香港影视展的展会上,他对记者透露,下一部作品打算翻拍自己的经典作品《新龙门客栈》,而这次,还是3D版本。

  《新龙门客栈》是徐克的代表作,1992年推出后,大受欢迎,成为了香港新武侠片当中的经典之作。从2004年开始就不断有传言徐克将要拍摄《新龙门客栈》续集或是翻拍原作,但消息一直没有兑现。此次徐克透露,翻拍3D版《新龙门客栈》可能在明年,到目前为止,该片尚未选定演员。而新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华仔版狄仁杰帅气异常
华仔版狄仁杰帅气异常

  徐克导演重归王位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目前正在加紧制作后期,上映档期剑指十一。其充满中国特色的神探形象、引人入胜的悬疑故事和视觉奇观都令国际电影市场非常兴奋,该片极有可能成为有史以来国产电影海外票房最高的影片。

  影片资料: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上映日期:十一

  导演:徐克

  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邓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