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教您打造完美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0:09
《星夜故事秀》之“完美婚礼
《星夜故事秀》之“完美婚礼

《星夜故事秀》之“完美婚礼
《星夜故事秀》之“完美婚礼

  新绿萌芽的时节,被淡淡的歌声围绕,让氤氲的香气飘渺,孩童嬉戏欢畅,老人悠然自得,这便是春的光阴,短暂而美好。春天里有许多幸福,春天里有许多不能错过的时光,如果你曾不小心错过,就请跟随星夜的镜头一起,走进春天的光影世界。

  按下快门,空气中凝固的是只属于新人的甜蜜微笑。

  “谈恋爱,像飘在空中;结婚了,才是尘埃落定。”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话,说出了大多数女人的心声。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星夜也将为所有梦想婚礼殿堂的人铺上红地毯,告诉你在抓住恋爱之后,如何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完美婚礼”!

  为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明星策划过婚礼的资深婚礼策划师李欣芸,教你如何在小预算内也能布置大婚礼,你是否已厌倦了繁琐的婚礼流程,你是否已了厌倦拖地白纱,黑色燕尾,就让李欣芸为你打造一场简约而浪漫的新时代婚礼吧!

  光是婚礼就筹备了七年,而一结婚便当上了《新娘》杂志编辑,这位被所有准新娘誉为传奇人物的李兰也来到了星夜现场,究竟一个历时七年的婚礼会是一副怎样的画面?一年拍一次婚纱相,对很多人来说是不可理解的事,而李兰和丈夫却乐此不疲,就让李兰告诉你如何七年婚姻如一日的甜蜜手册!

  从《潜伏》中走出来的沈傲君,将自己的婚礼与新郎也潜伏起来的沈傲君,一来到现场就派喜糖,送喜帖,俨然还沉浸在新婚的幸福之中。作为一位新嫁娘,她拒绝媒体访问的婚礼,又是怎样一副场景呢?现场展示从未在媒体前曝光的结婚照,这次那位永远留给观众神秘背影的新郎,真实样貌是否能浮出水面亦或继续潜伏?

  4月3日,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完美婚礼”!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为所有的新人祝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