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保瑞执导3D片《大闹天宫》 邀甄子丹演猴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8:40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星皓电影投资的3D巨幕电影《大闹天宫》正式宣布导演人选,香港导演郑保瑞将执导这部投资2.5亿人民币的真人魔幻动作巨制,他有意选择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美猴王,星皓电影正在与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接触。

  郑保瑞之前的作品大多风格凌厉,曾成功打造《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热血青年》《古宅心慌慌》等惊悚片。

  《大闹天宫》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拍,目前正在选择花果山、水帘洞的外景地,看好张家界与卧龙,其它三大魔幻场景——火焰山、天庭及龙宫也已经完成第一批草图设计。至于饰演美猴王的人选,郑保瑞说他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是李连杰和甄子丹,李连杰曾在《功夫之王》中扮演过孙悟空,再演这个角色轻车熟路,甄子丹近年凭借《叶问》人气扶摇直上,是票房卖座的保证。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