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立新今日做客《咏乐汇》 讲述“偷艺”历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5日09:52

  本报讯 他曾获文化部第二十届梅花奖、北京市第一届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他是《我爱我家》中风趣幽默的爸爸……他就是杨立新,这个“人艺”的戏骨是怎样炼成的——本周四晚7:30,杨立新做客《咏乐汇》,讲述了一段自己的“偷艺”历程。

  出身于工人家庭的杨立新,与“人艺”结缘非常偶然,正在徘徊于上山下乡之时的他,在报纸上看到了一则“人艺学员班”的招生广告,就这样杨立新因为一则广告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进了人艺,就该学本事了吧!肯定有好多大师手把手地教吧?”面对李咏的问题,杨立新语出惊人:“没人教,都是自己偷。”在人艺,杨立新有自己独特的一个角落,他坦言,在这个角落最能学到东西,最全面,这个角落就是幕后。从跑龙套开始,杨立新就在幕后点点滴滴、日日月月偷偷地感受着一切,龙套演员变成了今天的台柱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