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联手亮相《西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48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

  《西施》于去年10月“出炉”后,又将于今年4月15至19日揭幕近80天的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与合唱团将在《西施》剧中首次携手亮相。这支新的团队将如何演绎《西施》?他们将在新一轮演出中与众主创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为《西施》带来哪些新的变化?无疑让人期待。

  目前,大剧院合唱团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排练,正在为他们在歌剧中的首次亮相而做着积极的准备。这支刚刚成立不久的队伍此前已在春节前夕的“全球华人新春音乐会”上小试牛刀,表现不俗。与之合作的国家交响乐团从第一次排练开始即对这支年轻的队伍刮目相看,一曲完毕后不约而同的起立鼓掌。在《复兴之路》第二轮热演中,大剧院合唱团同样挑起了大梁,出色完成了连续80场的演出任务。著名作曲家孟卫东连用三个“棒”称赞这支队伍——“识谱棒、声音棒、作风棒!”。《西施》导演曹其敬表示,《西施》中合唱队的戏份极为吃重,他们需要扮演吴越两国的百姓、军队、侍女、臣子……需要不断变换角色,同时表现丰富的人物层次与人物色彩,比一般戏中的群众演员更有看点。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