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阳新鞋匠》热拍 秦沛:我不是老戏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5日09:46
 
香港著名演员秦沛

   本报讯 香港著名演员秦沛昨日出现在《阳新鞋匠》的拍摄现场,此次,他将扮演一位鞋厂老板,对于大家以“老戏骨”来尊称他,秦沛连连回绝, “我不是老戏骨,只是资深演员,我的路还长着呢!”

  曾凭借电影《新不了情》获得香港最佳男配角的秦沛出身于演艺世家,其父、母都是演员,他的弟弟姜大卫和同母异父的弟弟尔冬升则都是香港著名影艺人。秦沛3岁就开始演戏,目前已经演了近400部电影,电视剧作品更是数不清。虽然年逾花甲,秦沛的“出镜率”依然非常高,此次在《阳新鞋匠》的拍摄现场,秦沛也一副精力充沛的样子,虽然他在开机前一天不小心闪了腰,要依靠“腰托”来行走,但一旦媒体问及他的伤势,他就很轻松地挥挥手道:“没关系,不会影响到拍摄。”

  不服老的秦沛对“老演员”、“老戏骨”这样的称呼也会很敏感地拒绝,他表示自己其实一点也不老,只是“资深”而已,“资深演员听上去还有发挥的空间。”

  谈及近日的香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等五人涉嫌贪污被捕,让香港无线面临其成立以来最大的危机一事,作为香港的资深演员,秦沛表示这一事件应该对无线电视的正常运作影响不大,因为无线的营运系统已经成立超过40年,有能力应付管理层变化带来的影响,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垮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