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单飞美国开演唱会 KAT-TUN五人亚洲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25日09:43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24日消息,KAT-TUN成员赤西仁将于6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演唱会。这是杰尼斯首位solo在美国公演的艺人。而KAT-TUN原本定于5~8月份举行的首次亚洲巡演,赤西仁也将因为美国公演而不参加。以个人活动为理由而不参加团队巡演,这在杰尼斯事务所尚属首次,实属异例。

  虽然赤西不在,但却依然挡不住KAT-TUN走向世界的脚步。

  今年7月16日他们的巡演将在东京巨蛋开始,7月31日在泰国曼谷,8月6、7日在韩国首尔,在经由京瓷大阪巨蛋,8月27、28日会到台北开唱,名副其实的“WORLD BIG TOUR”。

  去年该组合首次挑战东京巨蛋史上连续8天公演成功。今年他们还将挑战首次的海外公演。另外巡演的规模可能还将进一步扩大,成为首次在美国夏威夷开演唱会的杰尼斯组合。

  不过在亚洲巡回的前半段,5月2~6月27日,KAT-TUN还将在日本国内10个城市举行计21场公演。赤西仁也不会参加这些演唱会。龟梨和也表示:“现在我们每一个成员都面临着机会。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抓住时机,更加充实的掌握现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