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蹈新作《向往》全球首演 独臂马丽惊艳狮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09:23

  受新加坡国家电视台邀请,舞蹈演员“独臂马丽”日前参加了新加坡史上规模最大慈善活动——为新加坡同济医院筹集善款。据介绍,此次活动新加坡电视台邀国际巨星成龙、独臂马丽担任筹款大使,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募集善款。

  当天的晚会上,马丽和搭档翟小伟为新加坡观众表演了其成名作《牵手》和新编排舞蹈《向往》,而后者则是全球首次公演。两位特殊的舞者以其高超的舞技、令人震撼的美妙舞姿赢得满堂彩。刚刚回京的马丽对此次新加坡之行很是欣慰,她说没想到自己的节目会如此受欢迎,也没想到不到3小时的筹款节目总共筹得善款867万元新币(合人民币4000多万)。

  19岁因一场车祸丧失右臂的马丽,后在亲人和朋友的关怀鼓励下重新走上舞台,之后先后获CCTV舞蹈大赛以及文化部“第八届中国文化艺术节群星大奖”,他们表演的《牵手》感动了无数观众。马丽说:“我不希望别人总拿一种异样的眼光看我们,我至今依然认为自己是一个健全的人。所以在我的舞蹈里,我总是试图向观众传达出阳光、乐观、向上的情绪和讯息。”(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