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美人心计》拼命 为林心如含泪自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20
雪鸢与皇后窦漪房情同姐妹
雪鸢与皇后窦漪房情同姐妹

雪鸢与挚爱周亚夫
雪鸢与挚爱周亚夫

  描述汉朝宫廷争斗的女人大戏《美人心计》,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再现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心计斗争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追捧。昨日,由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冷艳杀手莫雪鸢因被夹在爱人周亚夫和主人窦漪房之间,陷入两难境地而吞金自杀,让观众再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了后宫斗争的复杂和残酷性。

  在《美人心计》中,杨幂饰演的莫雪鸢是一个外表冷艳内心温柔的人,她深爱何晟铭饰演的大将军周亚夫,同时也忠实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主人窦漪房。在她心里窦漪房是最好的姐妹和最贴心的朋友,而周亚夫是最爱最不忍伤害的人。无奈,在王丽坤饰演的蛇蝎美女慎儿的挑拨下,周亚夫意图利用兵权逼宫废后,并要雪鸢陷害窦漪房。雪鸢两个人都不想伤害,但无论她选择哪一个,都会让另一个招致杀身之祸。绝望之中雪鸢选择了自杀明志,她平静的向公众侍女交代好照顾窦漪房的注意事项,然后默默的含泪吞金自尽……

  在这段戏里,小花旦杨幂将莫雪鸢从得知阴谋的震惊,到陷入两难的犹豫,再到决定自杀的无奈、悲戚诠释的十分到位。雪鸢交代侍女如何服侍窦漪房时那看似冷静,实则悲痛难当的眼神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大家无不对雪鸢表示同情和怜惜。同时,观众也称赞杨幂将莫雪鸢的酷、真、忠诚演绎的淋漓尽致,更有网友表示:“杨幂成就了雪鸢,雪鸢也成就了杨幂。”而饰演雪鸢的杨幂也忍不住在微博上留言道:“雪鸢就这么去了,为了她爱的人。爱这个词太深刻了,包容的太多了,可以很大很大。可是爱有时候又很小,很拥挤,只能容纳两颗心。爱恨坚韧,可以溶化冰冷,坚硬与隔阂。爱又很脆弱,所以不能总是拿来试验拿来挥霍。爱是我永远弄不明白的课题,真的不明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