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栋天拒绝周立波道歉:这事不会有好的结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8:51

  周立波和关栋天的“分手风波”,闹得纷纷扬扬。昨晚,悄然回汉的关栋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两人分手的原因并不是许多媒体猜测的那样,而他和周立波之间的关系“已经这样了,不会有好的结局”。

  在“分手风波”中,周立波先是有“鱼翅”、“泡饭”理论,而后又向大哥道歉,颇为高调。但关栋天却始终保持沉默,不肯详解个中原委。昨日面对记者,关栋天依旧对分手的原因避而不谈,只是表示之前媒体的各种猜测并不属实:“他们在网上、报纸上说的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真的。”

  虽然不肯多说,但谈话间关栋天的语气非常轻松愉快,还时时发出笑声。“舆论说我啥不重要,无非就是说我贪财,不会交朋友,没本事,不就是这些吗,还有什么呢?或者说我在炒作,我更不在乎了。这些话是谁说的我都知道,那又能怎么样呢?我只奉行一句——明白的人不用去解释,不明白的人解释了又有什么用?”记者几经追问,关栋天仍称目前不方便讲出事实。他表示,也许会有一个合适的时机,让他讲出其中的内幕,但这个时机会何时到来?“Idon"tknow。(我不知道)。”

  昨晚也是周立波和关栋天分手后在上海举行首场演出的日子,只是这场演出中不再有报幕的“大哥”了。几十年的兄弟,转眼间分崩离析,关栋天似乎并不伤感,但似有无限感慨。“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就是这样吧。”对周立波的道歉,关栋天也一笑置之:“我们已经这样了。”他断然否定了记者“复合”的说法:“这事不会有好的结局。”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