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安逗与黑仔》与黑仔“翻脸”飚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16
《安逗与黑仔》剧照
《安逗与黑仔》剧照

乔振宇客串《安逗与黑仔》
乔振宇客串《安逗与黑仔》

  由新锐导演吕小品执导的人偶剧《安逗与黑仔》拍摄完成已两个月,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今年四月左右在全国地面频道与大家见面。除了潘长江、蔡明、李琦、许娣知名影星加盟该剧之外,内地实力派型男乔振宇也应邀在该片中出演假男友。

  近年来,乔振宇凭借不俗的演技逐渐向成熟魅力男人转型,不过不少粉丝依旧对其帅气的脸庞印象深刻。在《恋爱通告》中,他饰演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的学长;电影《孔子》中饰演孔子的儿子;《安逗与黑仔》中,乔振宇饰演太空超市员工“夹竹桃”的男朋友,帅气的面庞,出彩的表现,乔振宇成为剧组最帅的男人,这让同是皮肤黝黑、健壮体魄,并自诩为“天下第一帅哥”的黑仔很不情愿,因此两人经常在剧组较劲。黑仔在自己的博客中还曾写道:“话说那天剧组来了帅哥乔振宇,我的光芒差点儿就被掩盖了,好在我天生丽质难自弃……帅哥就是我们这样各种角度都帅的一塌糊涂的。”

  众多知名喜剧演员不仅在《安逗于黑仔》中颠覆造型出演太空贼,剧组还特意为他们量身设计了更多搞笑风格的语言。潘长江在剧中饰演的读心术贼,虽然奸诈狡猾,说话却十分可爱,一口一个“好呀呀”、“是吗吗”、“追我我”;蔡明饰演的藤姐姐,则对太空博士情有独钟,整天装出一副又娇又嗲的姿态,让人看了忍不住起一身鸡皮疙瘩。集结天王刘德华之子——安逗黑仔、张含韵、邵峰、潘长江、李琦、乔振宇等众多知名影星加盟的时尚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将掀起一股“太空喜剧旋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