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高恶搞老婆 杨千嬅陈奕迅“合体照”上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05
杨千嬅陈奕迅“合体照”上网
杨千嬅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体照”上网

  丁子高公然在网络恶搞老婆杨千嬅,将她的头放在其陈年绯闻男友陈奕迅身上,效果爆笑,连杨千嬅也不禁留言赞厉害。

  丁子高(Real)与杨千嬅这对冤气夫妻,婚后经常隔空传情,昨天下午丁子高竟在博客上将杨千嬅与陈奕迅“合体”,把爱妻的头剪接在陈奕迅的新碟封套相上,还加上杨千嬅的英文名Miriam Yeung,几可以假乱真,连丁子高也留言赞:“酷!有点像Wing Shya?哈哈!”难怪杨千嬅也留言大赞:“哗,厉害呀。”

  杨千嬅谈情不忘工作,前晚与余文乐出席电影巡礼活动,同场的钱嘉乐向彭浩翔自荐:“这个世界不只有一个余文乐,我都可以跟杨千嬅拍姐弟恋!” 杨千嬅笑说:“可以拍套武打版,到时我是不是要扮回18岁?那还不是喜剧吗!”活动上,主持李浩林“讲错话”,杨千嬅说:“笑到眼睫毛都掉了!”而刚签新经理人公司的余文乐劲推销自己,被彭浩翔取笑要送礼:“送的收不了,收的不得了!”

  陈奕迅否认打针开声

  另一边,陈奕迅前晚举行第4场演唱会,吸引汪明荃、黄宇诗及陈父陈裘大捧场,有报道指陈奕迅因感冒及受空气质素影响而声沙,要打类固醇针,但其经纪人陈家瑛说:“他好起来啦!声音很好,没有打针,只是吃类固醇药!”而陈奕迅也只在开场部分声线较弱兼有错嘴,但唱快歌时已状态回勇。另外,对于新碟的6首歌全打入各大排行榜,陈奕迅说:“证明每首歌都有支持,请继续打我啦!”他坦言要为演唱会养声,少说话为妙。(本文来源:太阳报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