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宁称王学兵家庭负担重 自己拍戏为缓解生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8:38
王学兵孙宁秀恩爱(资料图)

  孙宁日前做客《零点锋云》,坦言王学兵家庭负担重,自己出来拍戏只为缓解生计。

  孙宁婚后不久就复出拍戏,她在节目中坦言,完全是因为生计问题。她透露,婚后王学兵的工作非常辛苦,要负责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的住房生活,家庭负担很重,“还有我们两个的小家,如果我什么都不做的话,完完全全等着他来,我觉得他要累死的。”每当她看着家中的各种支付开销,都无比心疼自己的丈夫,再次出来接戏挣钱,不为名利,只为缓解生计,希望能为老公分担家计。

  现场孟广美问道,是不是王学兵的收入暴涨十倍,她就能点头同意不去工作?孙宁马上给予了肯定答案,“如果丈夫能够带来衣食无忧的生活,不论自己工作做到什么程度,都能够做到放弃不要。”有这样以家庭为重的好老婆,王学兵赚钱的干劲应该更大了。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