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夺女官司尚未结束 与孙志浩同被下禁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8:41

   贾静雯和孙志浩争女官司,一路从美国打回台湾,主要是美国法院在开庭多次后,基于尊重台湾司法,裁定终审判决移回台湾。据孙家律师透露,美国法院已下了裁定令,禁止双方当事人、家人、律师发言,不但不准交代小孩行踪,甚至不能被媒体拍到,否则对诉讼会有极不利影响。

  据“联合报”消息,贾静雯日前低调返台,有讯息直指她打赢美国官司,已带着女儿梧桐妹回家,但除了贾妈心情大好表示官司“很顺利”、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博客写道“努力没白费”,都没有更多消息,贾静雯则有如人间蒸发,低调至极。而孙志浩也极为压抑,表示不方便多说。

  当初贾、孙在美国洛杉矶对簿公堂多次后,法院基于尊重台湾司法,决定终审判决在台湾进行。孙家律师表示,美国对小孩极为保护,所以下了严格的裁定令,禁止当事人及相关人士讲到小孩,“关于先前有关打赢官司、家暴、验伤单等传闻,都不是真的,美国法院根本没有认定。”

  孙家律师说,接下来就要在台湾家事法庭进行诉讼,基于侦察不公开原则,他不会透露时间和内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