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香港庆功 姜文没“优待”周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00:4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让子弹飞》亮相香港电影节,女主角周韵昨日出席了影片预售庆功活动。她透露说,自己在片中饰演的女子最终被廖凡“抢”走了。

  和其他演员对角色讳莫如深不同,周韵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角色,“我演的是一个性格复杂、有一点疯狂的女人。姜文带着他的兄弟们进城,廖凡是他手下一个小兄弟,我和廖凡彼此认识后产生了感情。”

  虽然顶着“导演夫人”的身份,但周韵称自己在剧组并没有获得特殊待遇,姜文对她要求同样非常严格,“我记得有场和周润发、陈坤的对手戏,我上午从电视剧《金婚2》刚回来,结果有个跪的动作一直没感觉,他就停下来先拍发哥和陈坤的镜头,让我去一边跟着副导演练那个动作。”

  从《太阳照常升起》到《让子弹飞》,姜文和周韵已是二度合作,有记者“刁难”周韵是否不考虑其他导演,周韵笑说:“我不是刚演过《十月围城》吗?”她说自己很愿意和不同的导演合作,不过也坦承姜文最了解她,和姜文合作很轻松。

  至于自己和刘嘉玲谁是影片第一女主角的问题,周韵说两人是好朋友,完全不会计较,刘嘉玲出演其实还是她推荐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