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世界巡演北京站即将开锣 刘谦密谋危险逃脱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00:4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刘谦世界巡演北京站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刘谦对于自己的表演向来是极为“苛刻”,不但要玄妙的魔术表演震撼观众,舞美设计也要超一流——大到舞台背景,小到音乐、灯光,每一项工作都要亲力亲为,力求完美,颇有“大拿”风范。

  由于魔术的编排是绝对的“机密”,所以刘谦经纪公司还持着低调的保密态度,希望4月23日能在北展的舞台上给大家一个惊喜。昨天,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刘谦这次大型舞台魔术表演秀包括空中漂浮、串联戒指、扑克表演、预言前世今生等表演内容,他说,目前还想表演一个新型逃脱术的节目。逃脱术是大型魔术中经常表演的一种,此次的设计会比较危险,不知届时北展场地是否有演出的条件。据了解,刘谦在设计排练这个魔术的过程中还遇到了些危险,险些逃不了身。此次,主办单位已为刘谦上有高额保险费用。

  提及舞美设计,主办方表示,刘谦亲自为大型的远景魔术设计了一套几近奢华的舞台背景,打破了传统的“一片式”幕布,采取“多层”的“递进式”视觉效果。配合环绕效果音乐与灯光的切换,整个舞台将极富动感,即使是远景魔术,台下的观众也将参与感十足。至于让刘谦红透半边天的近景魔术,舞美设计反而显得低调、神秘,以刘谦本人最喜爱的黑色作为主色调,烘托神秘的节目气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