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博客被盗“被离婚” 博文已经被删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8:53

  23日,马伊琍博客突然更新,一篇题名为《我要离婚了》的博文自曝遭文章家暴将要离婚。不过,马伊琍当晚回应称,自己博客被盗,所谓“家暴”“离婚”都是乌龙一场。

  自马伊琍和文章共结姐弟婚姻后,两人离婚的消息就不时传出。23日下午,马伊琍博客突然出现一篇名为《我要离婚了》的博文,内容只有简单一句“遭到文章的家暴!”博文还配上了一个飙泪的哭脸表情。这篇博文距离马伊琍上一篇博文发表时间已经有两个月。

  当晚,马伊琍语气平静地向记者澄清,称博文不是自己发的,自己是“被离婚”。马伊琍称:“今天下午的时候我接到博客主编的电话,他们告诉我,我的博客被人盗了。他们说会帮我修改密码以及删除这些内容。”为打消误会,马伊琍还表示夫妻俩感情很好,没有“家暴”之类的事发生,希望大家以平常心面对自己和文章的感情,“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现在很好,宝宝也很好。我们这段时间都在家没去工作,文章现在就在家里,在跟宝宝玩呢”。据悉,大概在当日21时左右,这篇博文已经被删除。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