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巴特勒透露:安妮斯顿与其母亲亲密得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8:52
詹妮弗-安妮斯顿

  本报讯日前,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男星杰拉德-巴特勒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虽然两人对绯闻避而不谈,但杰拉德却透露他母亲和安妮斯顿亲密得很,两人还一起相约打高尔夫球。

  据美国某杂志24日报道,安妮斯顿与杰拉德是在拍摄《赏金猎人》时日久生情的。日前杰拉德自爆,“在(《赏金猎人》的)首映式上,我妈就迫不及待地和安妮斯顿相会了。她们处得很好……我妈是高尔夫球迷,正好安妮斯顿也是,她们便约着一起去玩。”杰拉德还称他母亲已向安妮斯顿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到苏格兰(注:杰拉德出生地)去赏风景”。

  此外,杰拉德还自揭在拍《赏金猎人》时的一段秘事。据悉,片中有个场景是男女主角举行婚礼。杰拉德回忆,在拍这段戏时,他礼服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者恰好是他妈妈。杰拉德说:“我对妈妈说,‘妈,这会儿我正忙着,我和安妮斯顿正在举行婚礼’。然而,安妮斯顿却接过手机和我妈通话。”

  据悉,目前安妮斯顿正在洛杉矶紧张地拍摄新片《随波逐流》。23日,安妮斯顿尝试了新造型。(龙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