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岗山《侠骨丹心》遗憾多 萧蔷竟成“儿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8:46
新好男人代表景岗山
新好男人代表景岗山

  继2003年与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合作《谁为我心动》后,景岗山再次遭遇“台湾古装第一美女”萧蔷,两人携手主演的梁羽生武侠剧《侠骨丹心》近日登陆贵州卫视全国热播。景岗山出演片中的武侠大师“金世遗”,而萧蔷则变身侠女“史红英”。观众本期待二人合作再撞火花,竟不知萧蔷变成了片中景岗山儿子的情人,无缘感情戏。

  最新改编的梁羽生名作《侠骨丹心》被某电视评审团评论为“改编很成功”的古装武侠片,不仅“终于原著”,保留并强化了原著的侠义主题和精彩、朴实的武打特质。另一方面又“不囿于原著”,将原著的时代背景移到明末,朝廷腐朽力量的代表也改为魏忠贤,为该剧提供了更大的创作空间,强化了金逐流之父金世遗(景岗山饰)与谷之华、厉胜男的情感戏,获得好评。而对于与萧蔷的二次合作,景岗山也表示很遗憾,没有和萧蔷有直接的对手戏,“但是萧蔷和我儿子陈龙是情侣关系,其实我们算得上亲人吧”,景岗山如是说。因为自己在片中挑战了大侠金世遗几十载岁月的跨越,景岗山表示这样戏演起来很过瘾,但仍然很有难度。

  据悉,景岗山近日已正式加盟鞠觉亮导演的最新作品《水浒》的拍摄,而两人的结缘正是缘于两年前的梁羽生名作——《侠骨丹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