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今日开播 凯丽新剧转型演杀人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8:41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导演王小康,主演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张凯丽、刘莉莉出席家庭剧《善良背后》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以“刘慧芳”形象深入人心的凯丽在《善良背后》中颠覆形象,扮演一个逃亡犯。

  该剧讲述了一个“罪犯之女”的艰辛史,也是一个“未婚母亲”的奋斗史。导演王小康介绍,该剧的情感矛盾冲突激烈,“家庭伦理剧有两种,一种是平淡中见真情,但必须是大腕演员才能托得起来,是人保戏。一种就是戏保人,必须要有激烈的矛盾冲突才能让观众跟着看下去。我的戏看的是矛盾冲突、制作和场景。剧中很多场景是国家文物保护单位,我希望拍出有中国文化气息的家庭伦理剧。”

  凯丽在《善良背后》里扮演一个因防卫过当而杀人的逃亡犯。凯丽说,这是她拍戏以来最苦的一次,“在40多度的高温下,我要反季节拍摄很多冬天的雪景戏。碰上了梅雨天气,造雪非常困难。最热的天气还得穿着棉裤棉袄。有一场我杀人的戏,我穿着厚棉衣打斗,一场戏拍了很多遍,拍完我直接就中暑晕过去了。”

  该剧将于3月25日在BTV影视频道开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