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三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

《综艺》电视评选月底揭晓 湖卫汪涵人气颇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8:39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综艺》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将于3月30日在京揭晓。主办方昨天透露,在年度主持人大奖的网络投票方面,湖南卫视的柱子汪涵人气颇高,目前占据领先优势。

  1月中旬,主办方确定了200多个初选入围节目,初选名单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省级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将角逐2009电视年度大奖。评选的中前期工作现已完成,搜狐网络投票正在进行中。3月30日,年度节目、年度节目制片人、年度主持人等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揭晓,搜狐娱乐届时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