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周韵恋廖凡 在港预售大卖办庆功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3月25日08:32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曾家新)昨天,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让子弹飞》在香港举办预售庆功活动,姜文的太太、影片女主角周韵出席。她说姜文在表演上给了自己很大帮助,但绝对没有开小灶,“姜文是一个理性的人,不是为了我而拍电影,说到底这个角色很适合我”。

  也许因为卖片顺利,周韵昨天的心情非常不错,在采访中大谈剧情。她在片中扮演一个出身卑微的奇女子“花姐”,和姜文的角色有缘无分。周韵说,在这样一部男星云集的影片里,女性角色发挥的空间不大,剧本里这个角色原本戏很少,后来逐渐增加,她很喜欢这部影片,而且档期也合适,于是确定参演。“我演的是一个性格很复杂,有一点疯狂的女人。姜文带着他的兄弟们进城,廖凡是他手下的一个小兄弟,我和他产生了感情。”

  从《太阳再次升起》到《让子弹飞》,姜文和周韵已经是二度合作,有记者询问周韵是不是不考虑其他导演的作品,周韵笑着回应说:“我不是才演过《十月围城》么?”她自称很愿意和不同的导演合作,不过她也坦承姜文导演最了解她,和姜文合作很轻松。

  有记者拿他们与陈凯歌和陈红比较,询问周韵是否想过转型制片人,周韵大笑说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经商干吗来北京,我在温州长大,家里也是做生意的。我进入电影圈是因为我喜欢表演,制片人我也做不好,我比较感性,喜欢用自己的感受去塑造角色”。最后她开玩笑地收尾说:“再说制片人也不好做,也不一定有当演员赚钱吧。”

  至于影片第一女主角是谁,周韵笑称她和刘嘉玲是很好的朋友,完全不会计较,刘嘉玲出演是她推荐的,“那个角色有点大姐大气质,导演一直没找到合适人选,他有天提起要去华表奖和刘嘉玲一起颁奖,我就说刘嘉玲不是挺适合的么,结果他俩一说就成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