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将植树100万棵 电影环保一个不能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2010年03月25日08:04

  詹姆斯-卡梅隆和20世纪福克斯昨日举办了媒体发布会,介绍了《阿凡达》蓝光和DVD发行的情况,并表示与影碟发行同期展开的还有一项在全球植树的计划。

    这项植树计划将从今年地球日4月22日启动,植树活动具体将交给环保组织负责实施,20世纪福克斯将给予资金等各方面的协助。主办方计划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种100万棵树。卡梅隆称他一直都是一名环保主义者,在拍摄《阿凡达》后他的环保观念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他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影碟的发行,能让更多的孩子成为“我们星球的卫士”,从小保护地球环境,避免环境恶化带来人类生存危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