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积极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8:03
黄奕
黄奕

  近日,作为世博“低碳生活大使”的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呼吁公众在2010年3月27日晚20:30“地球一小时”,这一举措得到了各地人民的纷纷响应,社会各阶层人士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地球的明天做出贡献。

  随着全球气候的变暖,环保已成为世界人民最为关注的话题,之前国外影片《后天》也从侧面反应了全球变暖之后环境变化而引发对人类的威胁,自“地球一小时”活动于2007年首次发起,到过去的两年之中,已经取得了巨大发展。如今已是2010年,我们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仍在进行,为了地球的明天,黄奕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倡导低碳生活,为了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黄奕认为低碳生活这个提议非常好,平时拍戏和做活动时她总会利用空档来向身边的朋友宣传环保,提醒他们要意识到环境污染以及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困扰,为此她号召身边的每一个人在3月27日那天都行动起来。我们了解到,黄奕生活中也是个名副其实的环保标兵,她很乐于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环保心得,比如:家里洗完衣服的水不用倒掉可以用来冲厕所,打印纸要双面印充分利用,手机充完电之后一定把充电器拔掉等等。说到环保,身兼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低碳生活大使”的黄奕感到非常的荣幸,作为上海的女儿,她可以在世界人民面前宣传环保,保卫家园,对此她由衷的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