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赶超《风声》 麦家力挺郭晓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8:00
郭晓冬
郭晓冬

  由刘江执导,作家麦家担任编剧,郭晓冬主演的谍战悬疑电视剧《风语》即将于月底开拍。主演郭晓冬对于剧情讳莫如深,只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但麦家对郭晓冬信心十足。

  麦家表示,《风语》是自己最看重的一部戏,希望用智力的紧张来吸引观众,而不是像电影版《风声》用身体的紧张来吸引观众。他认为男主角陈家鹄是喜怒不形于色留过洋的数学博士,经历远比阿炳、黄依依、顾晓梦、李宁玉这些人物复杂。陈家鹄更像达斯汀·霍夫曼扮演的雨人,目测能力、记忆力非常强。他表示自己写郭晓冬演的陈家鹄用了七分力,写反派陆丛俊只用了三分力。并敢打保票,只要郭晓冬演好了陈家鹄,就绝对就是国内的一线大明星。

  刚刚担任奥迪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郭晓冬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郭晓冬接连看了《风声》和《暗算》等多部麦家的作品,而《风语》的剧本他在春节的时候就看了将近10遍。而在剧情之外,郭晓冬尚未出世的孩子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郭晓冬妻子的预产期在下个月,郭晓冬表示他已经跟剧组请好了一周的假,到时肯定要陪在妻子身边。

  据悉,郭晓冬目前正在拍摄国内首部“变脸”题材的电视剧《我是真的》,剧中他饰演地下党员桑义州,被王千源饰演的特务盗用了身份,被迫变脸。下个月郭晓冬还将赴台湾拍摄电影《剑雨江湖》,由他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时尚大片《摇摆de婚约》也即将在5月底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