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京报:章子怡故友导演“捐款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7:59

  “章子怡诈捐门”追踪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出刊的《南都周刊》援引知情人爆料称,“捐款门”幕后推手为章子怡昔日的密友:W女士和Z先生。该周刊对两人的描述分别为“国际范儿的名女人”和“某传媒集团创始人”。早在两周前,某京城业内人士就对本报记者透露,整章子怡的人为一男一女,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是谁。记者同时在天涯论坛发现,对章子怡戛纳捐款的质疑早在2008年5月底就开始了,因此对于《南都周刊》这篇报道部分网友并不认可。

  周刊爆幕后推手身份

  根据知情人给《南都周刊》的爆料,W女士与章子怡关系一度非常亲密,VIVI与章子怡相识全靠她的引见。两人曾考虑过开拓电影事业,主打“女性牌”。W女士与章子怡结怨乃至断交源于“泼墨门”的爆发。当时,有传言称W女士策划了“泼墨门”,这让W女士非常不快。

  该报道称,章子怡得罪Z先生的原因是,将Z先生与国内某二线电视女星的婚外情事件,告诉了Z先生的妻子。Z先生当然迁怒章子怡。对于W女士和Z先生的真实身份,《南都周刊》的相关人士表示不便透露。网友对两人的身份也有几种猜测,不过也都没有真凭实据。

  业内人士称网友推动进程

  对于该周刊的报道,一直在调查“捐款门”事件的天涯论坛网友中多数表示不认可。有网友称早在2008年5月26日晚就有ID名为“真相的自然”怀疑章子怡戛纳捐款有漏洞,随后有多个网友对此进行讨论。因此“幕后黑手”的说法并不太成立。

  供职某娱乐公司的杨劲松则对记者表示,“谁是幕后推手已不重要,重要的是章子怡确实在捐款上犯错。”此外,一直关注“捐款门”事件的娱乐评论人谭飞也对媒体表示,相信是网友的自发调查推进了“捐款门”的发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