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伦-佩吉出演穿越电影 讲述年轻人未来探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7:58

  导演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最近在“西南偏南艺术节”(South By Southwest Festival)上推荐其纪录片《心中的荆棘》(The Thorn in His Heart)时透露,他正计划拍摄一部时间旅行的电影,并打算邀请艾伦·佩吉(Ellen Page)主演。

  其实,冈瑞之前曾筹备把1984年科幻小说《时空之主》(The Master of Space and Time)搬上大银幕,不幸的是这个计划后来夭折了。现在冈瑞筹备的是另一部时间旅行电影,影片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意外到达了未来,还涉及一台能够让人永葆青春的机器。

  尽管剧本还没有成型,但冈瑞脑海中已经有了女主角人选,那就是艾伦-佩吉,她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叫做“南茜”(Nancy)的角色,冈瑞说:“南茜是一个年轻女性,她参与了这次探索,并改变了世界。”编译:尼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