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线》热播 孙菲菲演女版“余则成”压力很大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25日07:54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战争大戏《内线》正在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由孙菲菲、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徐箭等主演。孙菲菲在剧中扮演的女版“余则成”是一大亮点。

  《内线》在集合了惊险、悬疑、动作、爱情等一切商业要素的基础上,首次尝试引用热门心理测验——“杀人游戏”的格局来推动剧情。不同身份的人在《内线》中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旨在借他人之力绞杀对手。尤小刚说,《内线》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这是一场攻心战,一场杀人游戏的典型格局,秘密战线,步步是险,走错一步就将人头落地。孙菲菲扮演的有着双重身份的“美女特工”楚香雪令人耳目一新,孙菲菲说:“刚开始拍戏时我内心很纠结,我从来不会撒谎,之前演的大多又是偶像剧,跟间谍完全不沾边,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