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春浪”活动画爱心 对待“女儿”胜亲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7:54
李心洁“春浪”活动画爱心
李心洁“春浪”活动画爱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2月和相恋7年的导演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完婚,正式升格为“彭太太”,下周她将带着老公到垦丁的“春浪”活动献爱心,和当地15位小朋友画下垦丁美景,以供日后做成T恤义卖,大方和大家分享他们新婚燕尔的时光。

  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是个幸福太太,结婚后也立刻升级当妈,谈到老公与前女友所生的9岁女儿欣欣,她脸上即展现母爱光辉,“很多年了,带女儿很习惯了。”她更透露,曾有2年的时间,都把大部分的工作往外推,只为多花时间和欣欣相处,“我们现在就像朋友一样,去年她还跟我说希望有个弟弟妹妹。”因而让她近来有了生小孩的打算。那老公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如何报答她对欣欣无私地付出?她甜蜜地表示,“更爱我啰!”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