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东京代言台湾观光 糖葫芦诱粉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7:51
飞轮海东京代言台湾观光
飞轮海东京代言台湾观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偶像4人组“飞轮海”在台湾旅游机构的带领下,在日本东京举行“旅行台湾感动100”代言观光活动。当他们4人吃着糖葫芦时,粉丝高喊真想吃。

  这次到日本宣传台湾观光的主轴是希望日本民众将台湾当成一个百玩不厌的地方,发现新台湾且有百分之百的感动,所以主题为“旅行台湾感动100”。

  有关人士表示,去年到台湾旅游的旅客有440万人次,成长率14.3%,居亚太地区之冠。前年7月起请飞轮海当台湾观光代言人,去年访台的日籍旅客已超过4成,这要归功于飞轮海的魅力。

  这场记者会由日本知名艺人真锅香织担任主持人,当她介绍飞轮海出场时,200名幸运抽中入场的粉丝全部兴奋了起来。主持人说,会场温度瞬间飙高,她能当主持人又近身见到偶像真是占尽便宜,感到很幸福。

  吴尊被主持人问到1年多来担任台湾观光代言人的感想时表示,自己从小就有个梦想,希望能当导游,担任台湾观光代言人能带着大家到风景名胜,像是梦想成真。

  飞轮海的成员后来又陆续介绍他们的周边商品,包括颈枕、USB等等。被主持人问到台湾有什么美食 时,成员们都说糖葫芦好吃。4人和主持人一起吃起草莓裹麦亚糖的糖葫芦。

  粉丝们被主持人问到“想不想吃”时,会场一片尖叫声,都说想吃。成员之一的辰亦儒说:“来台湾,我们就带妳们去吃。”

  飞轮海当天也特别替台北花卉博览会做一番宣传,4人预定今年5月9日及10月9日,要带领日本朋友们旅游台湾。

  记者会近尾声时,粉丝们再高声尖叫喊“谢谢,谢谢”。让日媒体充分见识到飞轮海的魅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