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双手遭捆绑 任罗志祥亲吻敏感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7:47
阮经天风波不断 再被爆拥辣妹亲密照
阮经天双手遭捆绑
阮经天双手遭捆绑

小猪亲吻阮经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天)惨被五花大绑虐待?对他下毒手的人竟然还是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小天和赵又廷上节目宣传《艋舺》,小猪为了测试两人的交情,先后将他们绑在椅子上,再行“逼供”,场面超级爆笑!

  小天先是被双手捆绑,听赵又廷被逼问绯闻,谈到绯闻女友张钧宁,他说只是朋友的感觉!只是这个答案,小猪显然不满意,小天因游戏规则必须接受惩罚,只见小猪不停在小天耳边吹气,让他痛苦大叫,还不断冒冷汗。

  小猪见状更是火力全开,深情亲吻他的耳朵、脖子,敏感带遭攻击,小天激动挣扎大叫,赵又廷则是笑得合不拢嘴,偷袭成功的小猪也乐得开怀大笑,十分得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可怜的小天,为了节目效果,任由牺牲色相。
羡慕小猪。
接受骚扰跟澄清绯闻对艺人来说,算得了什么!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